如果剧版镇魂是特调处拍的宣传片 02

大家看完剧本都是一副愁云惨淡生无可恋的样子,于是赵云澜决定先从比较好忽悠的开始下手,“老楚小郭,你俩要不先拍一段……我瞅瞅……就这个老楚第一次帅气登场救了长城的戏吧。”

楚恕之千年的道行都用在修炼上,偏偏还有一颗闷骚的心,他没怎么看懂剧本,但对上镜也不太抗拒,郭长城更不必说,他从小遵纪守法,是个一等一的良好公民,领导都下达文件了,他就没想过还能拒绝,于是赵云澜连推带搡就把人带到地方,还打了个电话喊来了所谓的“专业人士”过来讲戏,条件其实挺简陋,也就两三台摄像机,还有一位主动要求参演的临时演员——这家原本的住户,也是这小区最有资历的居委会成员——李奶奶。

这场戏挺简单,就是李奶奶被控制掐住郭长城脖子,一番挣扎后尸王登场“英雄救美”,摆个帅气造型Ending——实际操作不提,反正赵云澜就是这么一句话总结的。

小郭这人一看要上镜就有点哆哆嗦嗦,但倒也正好符合要求的那种紧张惊恐,虽然赵云澜嫌弃他演得“活像个弱智”,但也没出什么岔子,李奶奶倒是不怯场,非专业演员,要求也不能更多了,俩人对了几句戏,就到了楚恕之的镜头,尸王手一抬,那股子阴气就冻得在场凡人一哆嗦,赵云澜这才想起来自己漏了最重要的一件事儿没说,赶紧把人拉到一遍,不知从哪儿掏出一个洋娃娃递给老楚,“你还打算动真格儿的啊,用这个用这个。”

楚恕之看到这金发碧眼的娃娃磨起了牙,阴沉沉地问:“怎么个意思啊领导,你这是拿我逗闷子呢?”

“说什么呢,这也是为人民群众考虑,咱这是全年龄向的宣传片,你整那些青面獠牙的玩意儿,吓到大家多不好。”

“你给我的这玩意应该受众不超过6岁吧。”楚恕之说着就想扔,道具师眼尖瞅到了,一个箭步冲过来拿走了这个洋娃娃,“啊呀赵处,抱歉抱歉,拿错了,这是我给女儿买的,你们用的是这个。”说着还顺手又给人塞回去一个,下一秒就不知道跑哪儿去了。

楚恕之:“……”

他低头看看手上这个新娃娃,粗制滥造,画风诡异,但经过那个大眼睛芭比的洗礼,竟然还看出一丝诡异的萌感来,趁着他没反应过来,昆仑君赶紧把人推回了镜头下,“老楚,咱们早死……咳咳,速战速决!”

结果楚恕之刚一出场,郭长城就笑出声了,按剧本他这里要哆哆嗦嗦喊一句:“你是老楚?”,结果这小子精神一振,用开拍以来最宏亮的声音大吼:“楚哥你来了!!!!”

赵云澜一口水差点喷出来,他恨铁不成钢地伸出根手指:“你小子喊什么喊,你这时候还不认识他呢,有什么可激动的!眼睛都冒光了!不知道的以为他是你失散多年的未婚妻呢!”

“我……我就是见到楚哥比较放心。”毕竟第一次拍戏,郭长城心里很没底,楚恕之于他而言就像一颗定心丸,熬了半天对方总算入镜,难免激动一些。

赵云澜还想再借题发挥几句,就听见身后传来一把熟悉声音:“怎么了这是,还有,你给我发的微信是什么意思?”

好孩子郭长城立刻规规矩矩地向来人打招呼:“鬼王大人好。”

没错,正是猝不及防就被强行单方面通知拉下水的沈美人到了。


如果剧版镇魂是特调处拍的宣传片 01 戳 https://vvira.lofter.com/post/1d3dd083_eec05e1a

评论(5)
热度(106)

© 不酒 | Powered by LOFTER